close

心裡已開始倒數計時。

雖然我還沒到過天空之城,找不到 Final Home,
也不曾離開地球表面,但這次卻要一起創造屬于我們的DNA。

這是我最最最期待的一件事。
因為是五月,所以更有意義。

我們說好的…

要拼命的搖擺著熒光棒,就算露出累贅的蝴蝶袖也沒關係。
要用力的高唱并且跳躍,就算唱到聲音沙啞體力消耗。

隨著全場的掌聲與歡呼聲,高喊著五月天我愛你。
請不要阻止我的瘋狂,就讓我放肆一晚,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我心中的神第一次離我很近很近。
想聽他唱人生海海。帶我回到聽見五月天的那一年。

我的主唱大人,你準備好了嗎?
這一站會是轟轟烈烈的。

DNA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就在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