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一次,我只想快樂的笑著道別。

雖然很湊合,很突然,很舍不得。
但似乎不會再有下次了,親愛的,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三年看起來很短暫,其實也很漫長。

有些回憶很難復制,有些感覺很難稀釋。
請原諒我還是忍不住感傷,當一切都變成了習慣。

親愛的,你知道嗎...
沒有模范棒棒堂的日子,總覺得少了什麼。

盡管如此,我還是會理解的。
該停,該走,都有各自的理由。

我們之間,無論距離多麼遙遠,世界多麼善變,請別忘了。
只要擁有哪里怕的精神,在哪裡都能很耀眼,締造更多不朽傳奇。

祝福我最愛的堂主、總監、小香、容嘉、六棒、超克七、
三軍和所有底迪,而我們的模范棒棒堂正式退堂了!

模范棒棒堂是一個起點,卻不是終點。
我深信你們帶給我的感動,會往更遠的永遠延續。

我永遠記得,在我漸漸變老的過程中,
曾經有一群認真可愛的底迪做的一個節目,
讓我可以放肆大笑,占據了我生活一部分的 模范棒棒堂。

BBT

Love,
my sign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