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她一直很不安,尤其時間越是逼近,就越覺得害怕。
昨晚我撥電話回家,和媽咪談起她的事情。
她竟然在沙發上哭了,這完全不像她,想必她心中的壓力有多大。

她也許在意的,是別人的眼光。
但你知道嗎?價值是自己給的,而不是別人賦予你的。

我們都經過了無數次重要的考試。
對我來說,每一次都是必經的考驗,人生的轉折點。

UPSR,我小輸她一個A。
PMR,我們都各拿了8個A。
SPM,她拿了10個A,比我多拿了2個A。

我只能說,算你狠。
我無法不承認,我妹真的比我聰明。
也許這是她努力的成果,只是我們都不曉得。
因為她都堅持自己沒什么念書,屬于臨時抱佛腳的學生。

我想啊,她現在一定是爽翻了!
難為我等了一整天的電話,上課還心不在焉啊~

不過還是要說:Bon,恭喜你啊!
I'm 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