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媽咪,

今天是母親節。
Happy Mother's Day。
很抱歉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

已有好幾年沒替你慶祝母親節了。
每年也只能回來見你們一次,我很想你們。

其實我也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就算回到家突然覺得好孤單,我也不會哭。

但只有面對著家人,我無法掩飾我自己。

媽咪,很懷念每一次我哭都有你的擁抱。
雖然當時流著淚,但卻沒有絲毫的恐懼。

那一年 很慶幸有你們的支持和體諒,
給予我勇氣 走過一段困難且迷惘的日子。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女兒,
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實踐完美這回事。

我說過將來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就要爸爸退休,和媽咪到各國旅行。

媽咪,你能夠再等等我嗎?
再讓我任性多幾年,我想看遍這世界。

再給我一些時間,我想努力的去實現我的夢想。
青春有限,所以不想生命中有任何的遺憾。

我真的很幸運 我是媽咪爸爸的寶貝。
無論發生甚麼 只要一想到家人 我都會變得堅強。
一直覺得活著真好,有家人的愛真好!

我不再是小孩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媽咪真的不用為我操心,我一切都很好。

反而媽咪要多注意健康,還要保持心境開朗。
無論是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分享。
要知道我不是別人,我是你的女兒。

媽咪,你辛苦了。祝你母親節快樂。
能夠當媽咪的寶貝女兒,算我賺到了。

我愛你。

 

Love,
my sign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