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團體最常出現“長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的現象。
可以瞬間走紅,但要持續人氣與曝光率,似乎一直是件難事。

印象中自己曾喜歡過的偶像團體就僅有F4、SHE與棒棒堂。
最近的我,卻開始對飛輪海這四位大男生有了一種說不出原因的喜歡。

第一次看見飛輪海,我心想大概就是賣弄姿色、唱歌不怎樣、沒啥特色的男子團體。
然而這些日子以來,我發現自己是誤會他們了。
不得不承認,飛輪海有的不只是帥氣。

出道至今已有三年的飛輪海,以惊人之势横扫唱片、影视剧、广告等领域,
還被邀擔任日韓區臺灣觀光代言人,成為全亞洲最夯的超人氣男子偶像天團。

認識飛輪海是從他們戲劇上的演出,拍過最多部偶像劇的莫過于大東啦。
《惡作劇之吻》《終極一家》《花樣少男少女》《惡作劇2吻》
《翻滾吧!蛋炒飯》和正在播的《愛就宅一起》。最經典的應該是癡情阿金吧!

亞倫則在主演的《霹靂MIT》里把007詹士德演得很帥很酷!
吳尊就有出道之作《東方朱麗葉》《花樣》《籃球火》和《公主小妹》。
去年還首次嘗試拍電影《武俠梁祝》,雖然古裝在美男子身上略顯古怪。
而辰亦儒也演了《終極》系列和擔當《公主小妹》的第二男主角。

至于唱片的部分,飛輪海出了三張專輯和數張電視原聲帶。
也少不了一些廣告歌,還有與其他藝人合唱的歌曲。
然而我覺得最優的就非《越來越愛》莫屬啦!

《越來越愛》的可聽度,說真的我有點被嚇到。整張專輯的歌曲都非常好聽!

《動脈》《越來越愛》《Touch Your Heart》《恒星》《最佳觀眾》
承襲前兩張熱血快歌的風格,但特別的是這次加入了搖滾的元素。
《留下來》《寂寞暴走》《孤單摩天輪》《默默》都屬情歌,副歌容易朗朗上口。
《雨是眼淚》和《你應該被珍惜》雖不是我的最愛,但也算是中上作品。

飛輪海歌唱不是特別優秀,但也不差啊。
大東的重鼻音、亞倫的完美中高音、吳尊的磁性低音、Calvin的細凈嗓音。
至少能明顯聽得出每一位的聲音都很有個人特色,和在一起卻是完美和諧的組合。

我發現偶像歌手都有個相同的心愿,便是有朝一日可以摘去頭上的“偶像派”稱號。
飛輪海也不例外,長得太帥,難免常被外界誤會是在賣一張臉。

說實在,人不就是喜歡追求美的人事物嘛,難道你不是嗎?
我反而覺得,無論偶像或實力派,似乎紅的人才可以在娛樂圈生存。
更何況飛輪海不只有臉蛋和人氣,潛在的實力、努力與親和力更不容忽視。

對於飛輪海來說,無論是在演戲或是歌唱上,都明顯有很大的進步。
加上現在的超人氣,相信他們是很值得被期待的。

祝 日文單曲大賣、飛輪海世界巡回演唱會 大成功!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 快給我大聲公告白
   管他的青紅或皂白 只要對你崇拜」

OH MY GOD 我越來越愛 飛輪海...

 

Kiki現在看著:Circus狗仔隊 <飛輪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