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過得好嗎?
我想你了,歡迎對號入座。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和你說說我的事了…
突然很想寫封信給你。

三月已接近尾聲了…然而什麼事都沒發生。
除了一周五天上課,其他的時間我都呆在房里。
睡覺、看劇、溫習、上網聊天、寫網誌、吃東西…

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就會想逃亡。
偶爾我還是會想要些突如其來的改變。
但自從沒有你在身邊,我的生活少了一些驚喜。

四、五月會是一段忙碌的日子。
接二連三的測驗和論文,懷疑自己是否已經準備面對這一切。

可怕的是,最近我的懶散無可救藥。
就像壞掉的鬧鐘,等待著自我的喚醒。
快賞我一巴掌吧!我會醒得比較快。

對了!昨天我做了一個心理測驗,標題為“你…真的快樂嗎?”。
結果竟然是:樂觀指數60%。
原來我有些許隱藏性的悲觀,只是自已並不自覺。

你知道的,其實我心里有很多的不確定。
然而我選擇跟隨我心臟的聲音,去決定我的快樂與悲傷。

你呢?快樂嗎?

聽說你最近戀愛了。

曾經的我不覺得等待愛情會是很難熬的。
因為世界有個你,給我等待的勇氣。

親愛的,那…我還可以相信愛情嗎?


Love,
my sign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