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來臨之前的這個夜晚,我開始計劃。
至於要去哪裡,我心里早有數。

我想去吃自助餐,就吃到飽那種。
我想去逛水族館,看魚兒水中游。
我想去海邊散步,看夢幻彩虹屋。

NewQuay Buffet,Brighton Beach,Melbourne Aquarium...

這是最近常出現在我腦海里的畫面。
只能說這個假期真的來得好適時。

翻閱著鋪滿塵埃的旅游手冊,
看著一張一張的照片,讓我越來越嚮往...

有一段時間沒有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真想給自己安排一個深刻且浪漫的約會。

其實距離假期還有六天,
但心裡那莫名的興奮與期待,我早已深陷其中。

我想是啟程的時候了。
讓那些不真實的畫面變得真實。


Kiki現在聽著:謝安琪《港女的幸福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