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4日  12:15pm  墨爾本水族館

今天的風很好,雲很好,25°C攝氏的溫度剛剛好。

City里的擁擠人潮,似乎每個人都有各自想前往的地方。
而我的目的地,就是墨爾本水族館。

2004年看了一部偶像劇《愛情合約》。
一直難忘曉風和阿KEN在水族館的那些情景。
這次雖然沒有阿KEN作伴,但卻有阿JUD陪我。

今天參觀的人很多,基本上都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的,不然就是情侶約會。
由于企鵝最近進駐水族館,我想這里的人都是慕名而來的吧。

我只能說,企鵝真的好大一只噢!而且胖嘟嘟的,超級卡哇伊!

水族館的規模不大,但族群還算蠻多的。
一般的魚類、螃蟹、海馬、龜類、蝎子、水母、魟魚、鯊魚…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魚。


photo by Kiki 2009

我倒很喜歡這里的珊瑚群,顏色好漂亮噢!
加上360°環繞的視覺感,確實抹煞了不少菲林。

最后來到了海底玻璃隧道,這是我在水族館里最喜歡的一處地方。
終於感受到魔鬼魚和鯊魚在頭上游來游去的滋味,還不賴呢!

望著玻璃隔絕著的另一個世界,
雖然透明可觀賞,卻發現自己并不瞭解。

可以不瞭解,但至少要有一個愛護海洋生物的心。
我是這么覺得的。

墨爾本水族館 相簿


我們在水族館里邊走邊拍邊吃,大概耗了兩小時吧。
離開之前到了禮品店,看見了很多非常可愛的娃娃。

雖然最后什么也沒帶走,
但還是堅持拍了一張與NEMO的合照,結束了這趟水族館之旅。


photo by Judith 2009

 

關于墨爾本水族館

學生優惠價:AUS19.50
開放時間:每日 9:30am - 6:00pm
地址:Melbourne Aquarium, corner of Flinders & King Street Melbourne
網址:http://www.melbourneaquarium.com.au/

 

『 魚對水說:我一直在哭泣,可是你永遠都不知道,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知道,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 』

 

Kiki 現在聽著:梁靜茹《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