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我也想要揮霍。
當我處于半夢半醒之間…

好想要揮霍我的時間。
不急 不慌 不忙 不亂。
不管時間的牽絆去找回自己。

好想要揮霍我的健康。
不吃早餐 不喝溫水 不愛睡覺。
每晚熬夜到爆肝也沒關系。

好想要揮霍我的青春。
不長大 不學乖 不戀愛。
日子要過得很糜爛。

好想要揮霍我的存款。
Swarovski耳環 熱血T恤 Adidas球鞋。
就算是奢侈品 我都好想擁有。

好想要揮霍我的理性。
開心的微笑 生氣的怒吼 悲傷的哭泣 放肆的玩樂。
享受一個人的情緒起伏。

好想要揮霍我的未來。
只要一個決定 一個信念 一份勇氣。
不顧一切去實現我那會被嘲笑的夢想。

有時 我也想要揮霍。
只因 我不夠認份。

 

Kiki現在聽著:盧廣仲《好想要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