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的愛情,是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怎樣才是長久,怎樣才算擁有。

最美的風景,是細水長流,還是短暫煙火?

以時間來衡量的畫面,也許就不美了。
只要曾經感動,多久都無所謂了。

要知道,世上沒有非結不可的果。

就像寄不出去的情書,在書桌的抽屜裡,封塵回憶。
或是在不對的時間點上,遇見對的人。

看似美好,裡頭埋藏了多少遺憾,隱藏了多少錯過,又有誰懂。

人們心中的假設那麼多,想把如果都變成結果。
但往往因為害怕結果,所以放棄實踐如果的可能。

我知道,沒有非結不可的果。
但就是有一種結果,是需要放肆的追求。

 

花火

無所謂短暫 無所謂永久 無所謂快樂 會緊接著傷痛
無所謂揮霍 無所謂衝動 只要能夠曾經感動

寫一句短詩 寫一部小說 只要一秒精彩 就能夠雋永
寫一種回憶 無論過多久 我都能夠微笑淚流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沈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什麼是折磨 什麼是享受 在愛裡折磨 我都會享受
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收穫 什麼飛蛾總是撲火

誰算是貧窮 誰算是富有 誰打翻鑽石 在夜空揮霍
誰改變了我 讓我終於能 擺脫平凡的那個我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沈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火光下和你 緊緊相擁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 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

 

[花火]

詞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嚴爵

合唱:丁噹+阿信

收錄在丁噹9/29發行的全新專輯「夜貓」

 

前奏的鋼琴和丁噹的海豚音,讓人印象深刻。
無論是阿信的詞曲,還是他在MV裡的表現,都帥得有點過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