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他嗎?

那位有著俊帥美型的外表,身體裡卻流著搖滾血液的吉他手。
他與另外三位『南搞小孩』混在一起搞音樂。
若你聽過他創作的《吃你煮的魚》,你一定會知道。

他是 南拳媽媽 張傑。

我為何提起他?

這要從哪說起呢...
星期三的夜晚,很巧的聽著南拳媽媽,很巧的闖入張傑的痞客邦。
他在博客裡分享著之前在美國學音樂和演出的日子。我留言了。

隔天的早晨,剛起床的我,還以為是自己眼花了呢。
是版主回覆嗎?不會吧?

不要懷疑,是真的。
很特別的第一次,所以想把這一切好好記下。

他是藝人,又不是異人。
怎麼他的回覆卻能讓我異常開心?你也覺得很荒謬吧。

你也許不懂,這種感覺有多麼的奇妙。
歌迷與偶像的距離,好像瞬間不那麼遙遠了。

牛仔很忙,音樂人都很忙。
不經意的一則回覆,哪怕只是短短的幾句,字字都能感到貼心。

他那短短的兩行字,我這久久的快樂,好難掩飾。

好開心噢 啦啦啦啦啦 XD

 

Kiki現在聽著:南拳媽媽 ● 張傑《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