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hello kitty應該是地球上最有名的一隻貓吧。
無論穿越幾個世紀,凱蒂貓已經成為人們瘋狂追逐的超級貓明星。

我初次認識這位沉默卻可愛甜美的小女孩,
是在我國小一年級考全班第二名的那一年,媽咪送了我一個凱蒂鉛筆盒。

哈囉凱蒂,在很多女生心中都有個特別的地位。
而在我成長的過程裡,凱蒂貓更是無所不在,每一次都以不同的角色出現。

七歲夾劉海的粉紅色凱蒂發夾、十歲上學背著的凱蒂背包、
國中校服口袋裡的凱蒂小錢包、大學期末考應戰的那支凱蒂原子筆、
床邊那永不褪色的凱蒂小抱枕、還有最近穿在身上的STAYREAL超凱T蜜桃Kitty。

而藉著這次台灣行,在Hello Kitty Sweets餐廳擁有了跟凱蒂貓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星期六的下午,最適合約可愛的姐妹淘,一起到可愛的地方來個下午茶。
我們在大安路口遇見身穿印有凱蒂貓圖案上衣的美眉,我想她們也是前往餐廳的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Hello Kitty Sweets餐廳就在不遠的前方。

餐廳左手邊是一樓的『hello kitty華麗風』座位區,充滿可愛的高雅氣質。
此外,一樓還設置有『餐點外賣區』,蛋糕櫃擺滿了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
再往前走是專業的法式展示吧檯,可以欣賞一個原本普通的蛋糕,
如何在師傅的巧手下變成誘人的hello kitty精致甜點。

而我們的位置是被安排在『hello kitty夢幻風』的二樓。


09 Jan 2010 @ Hello Kitty Sweets

我們點了主餐搭配附餐及飲料的套餐組合。
主餐約300-400元之間,附贈主廚特製點心和任選一杯180元的飲料。

我選擇甜點為主餐,所以點了『幸福巧克捲』NT$300,和一杯拿鐵咖啡。
而妹妹點了一份海鮮義大利麵 NT$400,除了飲料和點心,還加送玉米濃湯。

巧克力蛋糕很有飽足感,還特別在旁邊用抹茶口味的糖粉畫個凱蒂貓的臉。
無論是口感、甜度以及夾雜其中的水果(草莓、荔枝等),對我而言都恰到好處。
拿鐵咖啡香濃順口,泡泡上還印了一個看似不會化掉的凱蒂臉。
點心則是柳橙味的kitty造型果凍,我還一度不忍心把凱蒂可愛的臉吃掉。

Hello kitty餐點都做得很用心,不難發現當中的巧思。
在粉紅色的氣氛營造之下,這個凱蒂特餐真的滿好吃的,價錢也很合理。


09 Jan 2010 @ Hello Kitty Sweets

環顧四周,從裝潢、桌椅、餐牌、擺盤、餐巾紙、洗手間、
服務生裝扮到各式精致蛋糕,全部都是凱蒂貓造型的。

印上凱蒂貓可愛臉蛋的餐巾紙,我們完全捨不得用來擦嘴巴。
哎喲喂呀~~竟然是不能弄髒的餐巾紙啊。
最後我們干脆把餐巾紙連同杯墊偷偷藏起來,通通帶回家。

除此之外,請大家務必帶上照相機,好好捕捉貓明星的倩影。
餐廳內隨處可見的凱蒂貓圖像,每個小角落都是照相的好地方哦!

哈囉凱蒂
09 Jan 2010 @ Hello Kitty Sweets

我的阿蒂蒂,有緣的話,再來跟妳喝個下午茶。

 

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電話:02-2711-1132
營業時間:11:30 - 22:00(週一到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