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掛上電話後的妳,還好嗎?
原諒我安慰沒有給太多,因為我不懂。

愛情很玄很微妙。
沒有唯一的程式,沒有固定的軌跡。

其實妳一直都懂。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允許自己傷心。
若太認真看待,就要有受傷的準備。

愛情很玄很微妙。
沒有誰跟誰適合,沒有誰愛誰不可。

我想妳比我更瞭。
任何事都有變化,別為自己設了框。
若心痛太驕縱,就會磨滅妳的快樂。

我不想妳不快樂。
他一定也不想妳不快樂。

畢竟已經說出口,也無法改變些什麼。
知道妳用了畢生的勇氣,知道妳已全身疲憊。
若真的沒有辦法,那只求沒有遺憾。

也許很委屈,也許無法隨心所欲。
就算只是靜靜的守護,以一個最好的朋友的身分。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比較好,但我想心會決定妳的位置。

人們總是說,時間是萬能的。
因為沒有時間不能撫平的傷痛,不能解答的疑惑。

我無法預測復原的時間需要多久。
但我想唯獨時間是妳能仰賴的。

我一直很自私,很冷漠的看待這世界。
所以很抱歉 我無法感受妳的感受。

遇見了妳,確實讓我的生活有些措手不及。
妳總是可以無私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妳總是可以把自己永遠都擺放在最後面。

拜托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多一些。
也許妳就會發現,其實妳沒有那麼愛他。

李婉婷,不要哭了。
怎麼還比我還愛哭呢?

現實生活中的我 其實不善於表達情感。
更不要期望我會給妳深深的擁抱,
或是說些連自己也覺得噁心的話。

但這封信是寫給妳的。
當作是我給妳愛情最初的勇氣。
哪怕只是很少的成分,也希望妳不再害怕。

親愛的,

就算所有讓妳遇見的男生都不懂得妳的美,
記得 還有我懂妳。

 

Love,
my sign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