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幾天的天氣都很糟糕。
我知道 你也經歷了一場暴風雨。

我不敢多問,深怕傷痛輕易地被觸動。
你也不多說,背後也許有些難以言盡的原因。

其實 我很心疼你。

所以 請不要在我們面前逞強。
因為 這對你來說 很殘忍。

要知道 我們不是別人。
朋友會真心的體諒你。

你說要把自己的時間填滿。
好讓忙碌遮蓋所有的胡思亂想。

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但不要逃避,不要嘗試麻醉自己。

縱然會痛不欲生,會難以割舍。
都做了選擇,又能怎麼樣呢?

不要為結束而哭泣,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關于愛情這兩個字,
對不起,我也不太曉得要如何去解釋。

親愛的,你真的沒有不好。
只是他承擔不起這奢侈的擁有。
那就給他全部的自由吧!

請不要委屈了自己。
因為 你是特別的。
你的心不是隨便可以敷衍。

就算愛情讓你再次的跌倒,
也要堅強的擦乾淚水,然后繼續尋找下一個永恒。

我的愛心,加油。

 

Love,
my sign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