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完一場雷陣雨,情緒凌亂的隨雨散落一地。
我的感傷,總是來得比較晚。

昨天下午,是這學系三年以來的最後一堂課。
本想把感覺好好記下,卻始終想不出合適的字句來表達那天的心情。

一晃而過的大學三年,那不知不覺給消耗掉了的三年。
說到這裡,無數的畫面像走馬燈般在腦海中閃過。

朋友,你記得嗎?我和你的這些年...

春天聞過的花香、夏天曬過的陽光、秋天淋過的細雨、冬天吹過的寒風;
總是翹早課、抄筆記、啃課本、趕論文、看帥哥、講心事...

一起看過的演唱會、一起慶祝過的生日派對、一起吃過的麻辣火鍋;
一起唱過的經典K歌、一起鬧過的短暫午後、一起熬過的漫長黑夜...

少了這些回憶,就不完整了。
至於那些來不及的,或錯過的,就讓記憶中的你來填補吧。

朋友,其實我不喜歡告別,更不喜歡說再見。
因為那些再見都太久遠了。

那麼,就安靜的聽首歌吧。
讓千言萬語,都化作沉默。

 

 

林志炫《鳳凰花開的路口》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時候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p.s. 十一月,我們那最後的戰役。朋友,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