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晚都還沒睡。
因為我總是在啟程的前一晚,習慣性的失眠。

你還醒著嗎?我只是突然想跟你說說話。

明天我一個人要去旅行,去一個陌生的城市呼吸。
生活累了,就想暫時離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系上我的愛,放心飛吧。』

這是你給我的勇氣,在地球上獨自旅行。
你說,讓我為你收集世界上每一個真實的場景。
我把跟你的約定,好好的埋藏在心底,存封起當下的意義。

別問我為什麼愛上了旅行。
就像我從來不會去問你最後離開我的原因。
因為是我先從你的世界里逃離。

沒有你的世界,天空還是很藍,很寬廣。
原來離開你,就是旅行的意義。

親愛的,

明天的我就要飛往布里斯本了,只是突然好想你。

 

Love,
my sign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