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預報說 今日天氣晴
但因為你祗留給我背影
所以在我的世界裡 下了一場大雨

我被困在城市裡的一片灰
那裡的溫度低了一點 剛好可以凝結傷悲

看著你和她出現在我面前
走著 牽著 聊著 笑著 多麼開心

視線已模糊不清 儘管嘴巴可以笑得多合群
那假裝輕松的口吻 為什麼連呼吸 都要那麼用力

不後望 顫抖的脆弱一倒就會散
不後退 倔強的自卑一碰就會碎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勇敢
如果你能聽見我 心臟的聲音

有時候 相信也是一種義無反顧的瘋狂

我相信 你是知道的



Kiki現在聽著:楊宗緯《洋蔥》

 

 


edited.

6.24 AM

從你們離去的背影 醒來
但夢 很完整 很真實

原來 你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