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的今天,說好了只要簡單的渡過。
不是我愛低調,只是害怕熱鬧。

但是,有些日子是需要被記錄的。
所以,又在這裡寫了這些,趕在今天結束之前。

畢竟我也悄悄的,來到了一生一次的二十二。
雖然日子過得庸庸碌碌,但還是有些值得守護與感激的人事物。

爸媽妹妹 感謝您們給予我最無私的愛。
這是我一生最寶貴的,願您們健康快樂。

朋友 感謝你們的陪伴與包容。
曾經是路人甲卻闖進我的生活,讓我不再寂寞。

人生沒有意外。每一種相遇都有它的意義。
希望每個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生命中都充滿伸手可得的幸福。

第二個愿望留給我自己,希望可以做好未來的每一件事。
世界上有種叫做信念的東西,會帶我去任何我想堅持的事物。

明天以後,我要揮別過去那些不勇敢的不善良的不寬容的自己。
在未來等待我的,會是另一個更好的自己。

birthday

祝不愛過生日卻又愛吃蛋糕的我 生日快樂。

 

p.s. 12/6 我的主唱大人 生日快樂 :)

 

Kiki現在聽著:阿信《happy birth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