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覺得很有意思。
那些我們父女倆回憶裡的小互動,足以成為甜蜜的證明。
媽咪因此流露的醋意,更為這個傳說增添了一點真實性。

我覺得啊,我不止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還是這輩子的呢。

爸爸是24小時隨傳隨到,我的專屬司機。
無論距離有多遠,轉多少個彎,總是能夠安全的把我帶到我想去的地方。

爸爸是我的小叮噹,只要是在能力範圍之內,爸爸都能滿足我的任性。
無論是我想要周杰倫的專輯、想看五月天演唱會、又或是想飛去另一個國度旅行。

爸爸有著世界上最強壯的胳臂和一顆無人能及的耐心。
無論雙腳有多累,女生購物有多瑣碎,總是靜靜的幫我提著hello kitty袋子。

爸爸喜歡跟我聊我的生活、我的朋友、愛聽的音樂、愛看的電影、甚至聊命理星座。
就算有些是你搜尋不及的範圍,但只要是關於我的一切,你都想瞭解。

爸爸喜歡在那不開燈的房間裡,翻閱著那一張張泛黃的老照片。
照片裡姐妹倆的可愛模樣,總是能讓你嘴角上揚滔滔不絕的說著我們小時候的事情。

每個屬於我的平凡小事,對爸爸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事。
爸爸就像情人一樣,全心守護我每一件事。

爸爸的世界一直都很大。大到我總是可以感到很安心,安心的去飛翔。
即使是沉默,也給我最大的空間,自由的揮灑。

我能那麼快樂的當爸爸心裡那永遠長不大的小孩,都是因為有爸爸那麼辛苦的大人。

從小到大爸爸就是我身邊的牆,我的城堡。
我也知道有了你,我真的可以什麼都不用怕。

我也希望爸爸在工作上不會有任何的害怕和猶豫。
儘管言語和現實很殘酷,但只要是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不完美也都盡心盡力。

不過,當我們學習如何變得堅強,也要學會承認脆弱。
無論多堅強的人,也會有疲憊的時候。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的背後永遠有媽咪、妹妹和我,在給你最大的支持與愛護。

爸爸累了的時候,晴晴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就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爸爸總是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很溫暖。

說到這裡,我完全認同女兒的確是爸爸上輩子,更是這輩子的小情人。
然而,爸爸對女兒無限的愛,是情人永遠無法跟爸爸相提並論的。

爸爸,如果將來我找不到這輩子的情人,你可是要負責哦!
不過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一個人有很多很想做的事情。

譬如說...多讀書、多聽歌、多旅行、多吃東西、多交朋友。
以後也會多回家,多陪陪我上輩子的情人。

爸爸,我很愛你。父親節快樂。

 

p.s. 爸,可是你上輩子有兩個情人咧~吼~你花心。哈哈!

 

爸爸的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