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八月啊!美好的,什麼也不缺。
一場華麗的畢業典禮,在我的天空裡畫上一道絢麗的彩虹。
雖然已隔了一些時間,還是想好好的感謝一些人,說說那些來不及分享的事。

八月裡還是冬天的墨爾本經常下雨,天空卻在畢業那天放晴。
我和爸媽一早就來到大學,換上了畢業袍之後就在大學範圍裡瘋狂的拍照。

我們一直照到時間大約九點半,就前往禮堂裡等候典禮開始。
我是跟爸媽分開入座的。

我很快的就找到了自己的座位,那最靠近窗門的位子。
從外面照射進來的陽光好溫暖,稍微平復了我有點激動的心情。

還記得,上一次坐在這禮堂裡,是最後一次考試的時候。
現在的我可以坐在這裡,那幸福太突然,讓我不敢相信。

畢業手冊在手裡翻閱著,眼睛快速的尋找著,那屬於我的名字。

找到了!

這象徵著光榮嗎?還是努力之後的結果?嗯...也不完全是。
但我很清楚,那有種連自己也無法定義的意義存在著。

別人都說我很幸運。
羨慕的目光裡是否也能夠懂得我的努力。

我想 我幸運的地方是我認識了一群對待我就像家人一樣的好朋友。
就算我用了自私的方式對待朋友,朋友卻用最無私對我。

現實世界有時給我眼淚,朋友卻永遠給我最珍貴的笑容。
謝謝你們出席我的畢業典禮。

我會永遠相信,不管什麼時候的我們,距離都不是距離。

我最幸運的是,我一直擁有很愛我的家人。
要不是愛我的人一次又一次的體諒和寬容,支撐著我在逆境中前行,
我想我也不會走到這裡。

謝謝爸爸媽咪妹妹參與了我生命中每個重要的小事。

謝謝你們尊重和支持我想堅持的事情。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只有你們一直相信我。

能力很小,但信念卻可以無限大。
過程中經歷過的掙扎、難過、悔恨、迷惑、也只是光明之前微不足道的裝飾。
我會永遠相信雨過就會天晴,人生中不完美的完美。


雨過天晴。

喜歡字眼裡有著我的名字。
更相信著這四個字帶給我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