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奇,為什麼蘋果總是在人們引頸企盼下風光推出新產品,
往往都會掀起搶購熱潮,常常因為發售量有限而導致嚴重缺貨。
銷售量也總是無畏兩極化的評論而有所影響,反之銷售更比預期中的還要好。

蘋果這一次推出iPhone4,全球也在面臨著同樣的缺貨狀況和訊號問題。
我真懊惱,炙手可熱的愛瘋四,什麼時候,才會在我手中。

然而,所有的好奇與問題都在幾天前得到解答。
那是一個驚喜萬分的午後。我一個人在家,睡過頭。

起床後習慣性的打開電腦,泡了一杯熱奶茶,正想看集偶像劇。
Ivan就在這時候回來,悄悄的走到我身旁,手中的購物袋在我面前晃了晃。

我一手接過袋子,看了看紙條,再向對方投射了疑惑的眼神。
他笑得賊賊的,要我小心翼翼的打開。

我的媽呀!不會吧?!是iPhone4!!
是我前幾天打電話過去客服人員都說還在缺貨的愛瘋四吶。驚喜啊!
在詢問了Ivan如何把愛瘋得到手的來龍去脈後,我趕緊出門換了張microSIM,
再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深入研究且好好認識這個新朋友。

正式告別用了快兩年的三星,現在淒涼的躺在抽屜裡。
唉...新歡舊愛的待遇還真是懸殊啊!

首先,開機。一顆蘋果的商標顯現。直接帶我進入了蘋果愛瘋的世界。

借用妹妹的帳號登錄了App Store,然後下載MSN、Facebook、微博、遊戲、
攝影工具、音樂雜誌、塔羅牌、每日星座、甚至還有什麼生活小貼士。

然後逐一試用,果然不太難上手。
我也開始使用手機記錄事情,還有歌曲傳送和整理。而這一切就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這幾天還是沒有很習慣螢幕鍵盤輸入法,是我的手指不夠纖細而一直按錯按鍵嗎?
我想我需要時間慢慢適應,再過些日子就會很順手了,SMS訊息也會打得快一點。

除此之外,我還算蠻習慣使用愛瘋的。
我喜歡黑體的字型,很好看。我也喜歡指尖一掃就能顯示頁面,很簡單。
我更喜歡只要手指一點就能探索世界,很方便。

從不鏽鋼材質的外觀、視網膜螢幕的觸感和畫面感、高規格的聲音質感、
還有500萬像素的攝影功能等。各方面來說,蘋果愛瘋四都給人一種高級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蘋果愛瘋並不僅僅是一部手機而已。
然而,已經變成一種生活方式 (lifestyle)。
我想我明白人們為什麼會爭相追逐,更想把愛瘋佔為己有。
所以我覺得『愛瘋』作為iPhone的中文譯名再適合不過了。很愛,所以為之瘋狂。

我看似也快中愛瘋毒了。現在它可是每晚都睡在我身旁呢。

Special thanks to Ivan. iPodder果然名不虛傳。
我會記得這個驚喜,也會銘記你的熱心幫忙。錢匯到了沒?:P

感謝我最愛的爸媽,你們的愛允許了我擁有更多任性的空間。
答應你們我會好好努力,未來也要有能力讓自己享受物質生活。

iPhone4
photo by Kiki 2010

這是我拆開包裝後迫不及待的對著寶貝拍下的照片。
記錄我的第一眼看見,第一手觸碰,第一次感受。

咬一口蘋果,感覺真好。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