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黑了 沒有人在 想念的歌一直在唱
以為就能抵擋那十坪半大的孤單

燈亮了 黑夜裡的人們各自精彩
我還是祗能跟筆記本說話 敲打著不熟悉的鍵盤

最近 天氣很怪 時好時壞
毛孔適應不來 青春長在臉上好無奈

沒事的話 我祗想在家裡宅
反正心情不好 祗有自己跟自己相處得來

最近 總是放縱自己使壞 我不應該
時間在奔從來不喘 後面在追腳步漸亂

事情不曾為了誰而改
我卻還是那個任性的小孩 我要學乖

最近 還好嗎
二十二天的倒數太長 我等不及的他
那就繼續揮霍我的耐性吧

天黑了 肚子有點餓 一碗泡麵加蛋的夜晚
十二點來臨之前 再把論文趕一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