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預購初體驗,很巧的,都獻給了同一位歌手。
未出發至台灣前,我已預購他的演唱會門票;到了台灣,趕緊在期限內最後一天預購了他的新專輯。

我們抵達台北那天已經是23日的夜晚,專輯預購就在明天截止。
所以,隔天一大早我便趕到最靠近的唱片行,位於台北車站的佳佳唱片。

我還記得,當時上氣不接下氣的我,到櫃台詢問關於專輯預購的事情,所幸還趕得及。

櫃台小姐遞了一張預購單給我,要我在表格上填上個人資料,再付100元的預購訂金即成交。
過程不到三分鐘的時間,一切預購手續就完成了。

訂購人只要在專輯發行後,攜帶發票及預購單,再回到進行預購的唱片行,
繳付剩餘金額,就能夠索取預購版專輯了,很簡單吧!

預購版專輯,真的比正式版來的特別。
這次「不孤獨」預購獨享版,加增嚴爵親自簽名限定海報,包裝也非常精緻,有他與眾不同的地方。

當然,除了華麗的外觀,最重要的,還是歌手用心創作,那美好的音樂。
支持正版,支持好音樂。任何一個版本,都非常值得收藏!

 

預購演唱會門票就更簡單了。

在我知道嚴爵發片前將開一場新創作演唱會的時候,當時已開放售票。
九成的門票都已出售了,售票系統並不繁忙,購票程序非常順利,只是選到的座位在蠻後面的。

除了透過網路購票,也可以在全省年代售票端點、
各家便利商店(7-11 ibon、全家 FamiPort etc.)的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好像我這些來自國外的歌迷,就只能透過網路購票,然後使用信用卡網上付款。
然而,網上購票及線上付款是需多付系統服務費的,通常介於30至50元之間。

網路購票不難,首先在正確的售票網選擇場次、區域及座位,登入後填寫個人資料,
即完成訂購,下一步就是核對訂購內容,選擇取票方式,最後線上付款。

年代售票網: http://www.ticket.com.tw/

記得把完成付款通知列印下來,訂購人只要憑此訂購資料,在任何一間便利商店門市,
到服務機器輸入取票代碼,確認訂購,向店員出示單據,即可取票。

在便利商店領取演唱會門票,還真是我非常特別的初次體驗。

以往都是需要專程到指定的售票中心櫃台購票取票,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方便。
真希望這種便利也可以很快在這裡推行,省時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