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 我又在昨夜的通宵達旦後復活了。
雖然是一種折騰,但卻讓我看見了五月的第一道曙光。

月亮繞地球 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們的星球 從未為了誰而停止轉動。

我的媽呀!五月了耶…
不得不承認時間驚人的速度。

五月,該怎麼去定義呢?
在過去與現在往返之間,我又堵住了…

已完成的 進行式的 拖延的 接近的 未來的…
我的五月,看起來一點都不簡單。

我告訴自己,就勇敢的拼一回吧!
決定了相信 我有這份堅定的意念。
就算跌倒,也會是華麗的。

都五月了,沒甚麼好怕的。
我有自己要遵守的規則。

我 其實很倔強。

讓心跳 像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讓靈魂 像飛蛾撲火般 的瘋狂。

五月,轟轟烈烈。

 

Kiki現在聽著:阿信《盛夏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