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ki,我看到你的LV了。很漂亮咧,要常帶啦。
J:終於舍得把包包帶來上課了喔。

是的,今天我終於把名牌包包帶出門了。
其實這已經是去年LV的春/夏系列。
還真的把它收了好一陣子呢。

當初這包包是媽咪與爸爸到歐洲旅游時而買下的。
最后媽咪割愛把它送給了我。

就這樣 我擁有了我人生的第一個 LV。

把名牌包包背在肩上的感覺很奇妙。
但身上掛著快兩千歐元的包包,
同時那無形的壓力感也很強烈。

名牌包包還真的很容易讓人心動。
請允許我短暫的虛榮心作祟。
我平時是不會追求名牌的。

老實說 除了華麗的外表 內在的素質,
路人的多忘幾眼 還有朋友們的贊美,
名牌 其實也不過如此。

LV.jpg
LV Spring/Summer'08 Tahitienne Collection

好啦阿粉,已把你加入我的最愛寶貝囉。
日後會好好相處的。

 

Kiki現在聽著:Madonna《4 minu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